预告泄露天机,三星四摄新机A9s将于24日发布

在Galaxy S9和Note 9两款年度旗舰依次亮相之后,三星开始将目光投向了中端市场。而与坚持单摄不动摇的谷歌Pixel 3系列不同,三星接下来也或将大量采用多摄模组,在推出在旗下首款后置三摄模组的Galaxy A7(2018)之后,此前在海外市场也发布了全球首款后置四摄的新机——Galaxy A9(2018)。

QQ图片20181019192834.jpg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张新机的直播预告页面,其中显示三星将于本月24日在西安推出Galaxy A9s,也就是国行版的Galaxy A9(2018)。在外观设计上,除了最显眼的后置垂直四摄模组指纹,这款机型还将采用双面玻璃+铝制中框的材质,配合经过弧度处理的边框,在确保外观颜值的情况下,还将有着不错的持握感。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A9s采用了一块6.3英寸分辨率为1080x2220的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60主控,提供6GB RAM+128GB ROM,电池容量为3800mAh。而这一机型的最大卖点则是其后置四摄,其中,2400万的主摄提供四合一像素功能,其余三款镜头分别为800万像素的120°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以及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

1902008755890832569537042.jpg

在目前竞争极为激烈的中端市场上,高性价比成为了诸多国产手机厂商不约而同的选择,而三星Galaxy A9s无疑是另一种风格,通过独树一帜的新技术来与竞品拉开差距。不过目前摆在消费者面前最关键的就是售价问题,如果此次定价合理,这款机型也或将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