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X预热视频亮相,手机壳将不再有用

在本月的最后一天,努比亚的新款旗舰机型努比亚X也将为这个忙碌的10月画下句号,而有着“6周年诚意之作”之称的这款双屏机型,也吸引了外界的大量关注。随着新机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官方也在不断放出其相关信息,今天,努比亚方面也推出了这款机型的预热视频。

努比亚2.jpg

在视频的配文之中,努比亚表示“完美不遮掩,10月31日,和#努比亚X#一起扔掉手机壳,秀出个性不凡的你”。要知道,一般情况下消费者使用保护壳的目的是为了防止手机磕碰,但是对于努比亚X这样的双屏设计来说,显然保护壳就略显多余了。


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努比亚X的双屏或将由一块6.26英寸的1080P分辨率主屏,以及一块5.1英寸720P的OLED材质副屏组成,并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提供8GB RAM+128GB ROM的储存组合,运行Android 8.1系统,而电池容量则为3800mAh。

努比亚_meitu_1.jpg

必须要承认的是,在目前全面屏设计步入瓶颈期之时,努比亚X的双屏设计确实令人耳目一新,而且不同于此前魅族Pro7 Plus的类似设计,这款机型尺寸更大的副屏显然也将有着更多的功能。不过,在“扔掉手机壳”之后,努比亚X的防跌落设计将如何改进,就需要要等到发布会现场来揭晓这一悬念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