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今日开启预购,基本无需抢购

在今年的“科技春晚”来临之前,关于廉价版新iPhone的传闻就已经铺天盖地,而许多消费者对于一款定价相对较低的iPhone机型自然也有着更多的期待。而当iPhone XR的6499元起售价被公布之后,由于其有着与iPhone XS系列几乎一样的外观设计及功能,因此也备受外界的关注。

苹果.jpg

不过,在iPhone XS系列再度遭遇“信号门”之后,同样有双卡双待功能的iPhone XR也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新选择。今天下午三点,包括苹果官网以及天猫旗舰店的iPhone XR预售渠道正式开放,而从目前的下单体验来看,此次苹果为这款机型的备货相当充足,基本上每种配色都能够轻松买到。


虽然顶着“廉价版”的名头。但是iPhone XR的配置并不寒酸,其和iPhone XS的区别主要集中在屏幕、镜头以及内存上。iPhone XR使用的也是苹果最新的A12仿生处理器以及Face ID,采用了一块6.1英寸液态超视网膜LCD屏幕,有着3GB的内存,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也依然支持智能HDR和人像虚化功能。

苹果1.jpg

尽管说相对于奋起直追的Android旗舰,iPhone XR的定价带有一定的“苹果式傲慢”,但出色的主控、丰富的配色加上iOS生态和苹果的招牌,iPhone XR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依旧有着不小的竞争力。而对于其相对较低的定价来看,也极有可能会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