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在研发可折叠5G手机,并将于明年面世

数日前,华为今年的第二款旗舰机型Mate 20系列在伦敦举行了全球发布会,在一口气推出了多达四款该系列机型之后,在此后的媒体交流会时,官方也提及了5G产品的相关信息。根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余透露的信息显示,华为目前正在研发5G可折叠产品,并预计将于2019年中推出。

 6.jpg

事实上,除了在主控方面推出的最新产品麒麟980之外,华为已经推出了用于移动设备的5G基带Balong 5000,并能够与前者配合使用。因此从目前已有的技术储备来看,推出可支持5G制式的机型对于华为来说,并不是太大的问题。


而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华为可折叠屏幕手机项目将由上海研发中心执行,其极有可能会采用向内折叠的方案。早前曾有消息称,华为即将推出的可折叠屏幕机型所使用的柔性屏幕由LG提供,不过目前国内盛传华为这一机型的屏幕合作伙伴是京东方,其将采用一块8英寸的屏幕。

 3.jpg

在上个月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华为轮值主席胡厚崑首次谈到华为的5G手机,当时他曾表示,折叠手机目的就是为了提供更大尺寸的屏幕,但同时也会更为携带。因此在大量相关信息出现之后,也有理由相信华为的此类机型已经在研发阶段,但至于其何时上市,则还有待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