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手机2代官宣,23日见证鲨机再现

经过了近一年的市场培育之后,游戏手机已经成为了不容忽视的消费品类,而在这一波游戏手机的引领者雷蛇推出新机之后,国产游戏手机的翘楚黑鲨也在摩拳擦掌。日前,黑鲨手机在社交平台上宣布,新一代黑鲨游戏手机将会在10月23日与消费者见面。

黑鲨1.jpg

尽管说黑鲨手机官方并没有在预热海报上透露新机的信息,但传说中的黑鲨游戏手机2代已经出现在工信部数据库之中,从证件照来看该机延续了黑鲨手机的设计语言,依然是以黑色和绿色为主要色调,只不过新机将后置双摄模组改为了垂直中置造型,指纹识别模块也从前置变为后置。


在硬件配置上,黑鲨游戏手机2代将配备5.99英寸的FHD+屏幕,内置4000mAh电池,机身三围尺寸为160×75.26×8.7mm。同时,根据流传的真机谍照,该机在原有的背部绿色呼吸灯LOGO的基础上,在机身两侧也加入了RGB灯条,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黑鲨.jpg

事实上,在整体设计没有做出大调整以及高通骁龙855暂未发布的前提之下,黑鲨游戏手机的提升应该体现在散热组件和相机模组上,极有可能将一体式液冷设计转变为目前更加流行的风冷散热或者石墨烯散热。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