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8发布时间确定,定位国民拍照手机

尽管今年魅族没有延续以往每月一款新品的节奏,但是自八月发布旗舰机型16th系列之后,上个月又带来了16和X8两款新品。而今天在此前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官方宣布将于10月25日带来一款定位国民拍照手机的新品魅族Note 8,而这也是时隔一年多之后其Note机型的首次更新。

 4.jpg

早些时候,一款型号为M822Q的魅族新机已经获得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由于其屏幕尺寸已经达到6英寸,因此也被外界认为其极有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这款魅族Note 8。根据工信部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机型所机采用的是一块6英寸2160×1080分辨率的屏幕,搭载主频为1.8GHz的八核主控,以及4GB+64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500mAh,拍照方面则配备的是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模组,前置为800万像素摄像头。

 2.jpg

事实上,早在去年的魅蓝Note 6上,就已经用索尼IMX362实现了不俗的成像表现,因此作为其后续机型,在拍照方面也极有可能将会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由于此前Note系列被归属在魅蓝品牌下,因此也是凭借着高性价比的特点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认可,而在更换至魅族品牌下之后,还将会有那些方面的进步,则有待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