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步行导航上线,OPPO R17系列可玩性增强

在此前OPPO R系列新品R17系列的发布会上,这款机型除了具有幻色渐变配色与全新的水滴屏设计之外,官方还曾公布其将具有AR步行导航功能。日前据我们了解,该系列机型的这一功能已经上线,在实现AR功能的同时,由于还加入了虚拟形象“小欧”,因此在可玩性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1.jpg

据悉,此次在R17系列上推出的AR步行导航是与高德地图和商汤科技深度合作完成,其基于OPPO ARunit平台开发的AR实景导航应用,除了常规的GPS定位及陀螺仪等传感器辅助之外,还采用了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技术。而例如在交互界面上的虚拟形象新手引导功能,无疑也将极大的降低用户的使用门槛。

 3.jpg

对于目前OPPO旗下的热销机型,R17系列在AR步行导航功能加入之后,无疑也将极大的增强其市场竞争力。而作为一款中高端产品,在产品颜值及拍照等方面有着不俗表现的情况下,再加上高通骁龙710主控的加持,无疑也将使得其在目前同类产品中有着更多的卖点。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