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正式官宣,将于本月25日发布

自从小米MIX开创了全面屏概念之后,这一设计如今也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的标配,而在此前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透露本月将发布一款滑盖全面屏机型之后,外界也猜测其或将就是MIX系列的后续产品。今天官方正式确认了这款机型将被命名为MIX 3,并公布其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

1.jpg 

而在昨日晚间,小米方面在社交媒体中就已经曝光了这款机型的正面照,而这款黑色的滑盖全面屏机型也与此前林斌晒出的新品未同一机型。根据目前的已有消息显示,这款产品将通过滑盖设计将前置摄像头与传感器等元器件巧妙隐藏,而机身正面的屏幕则将实现近乎100%的屏占比,而作为一款旗舰产品,其也势必将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等同级硬件配置。

 1.jpg

按照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小米MIX 3将配备三星AMOLED材质的屏幕,并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因此在颜值方面也将会有着更好的表现。由于此前雷军曾表示将加快量产进度,争取10月底进行大规模销售,因此随着本月时间已经过半,也意味着这款机型在发布之后就将迎来开售。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