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新机将至,双面屏幕或有更多新玩法

在9月初推出了今年的首款旗舰机型Z18之后,这款特色颇多的机型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在此前努比亚宣布将于10月3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尽管并未直接公布产品名称,但是通过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机型极有可能将在定位上比现有旗舰机型Z18更高,并或将会被命名为诺比亚X。

 1.jpg

日前,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社交媒体表示,此次的新机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而根据此前已经曝光的消息,这款机型最大的特征将是配备了两块屏幕,其中机身正面为6.26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的屏幕,背部则是一块5.1英寸分辨率为1520×720的OLED材质屏幕。并且由于背部副屏的出现,也使得其机身正面无需安置例如前置摄像头等组件,也能够使得其实现更大的屏占比,而通过官方的预热信息显示,其机身正面屏幕的屏占比已经几乎达到100%。

 0748576303911[1].jpg

而作为一款定位比旗舰更高的机型,这款新品也将配备目前最高的硬件配置,据悉其将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以及8GB +128GB的存储组合,因此在性能方面也将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其采用了两块屏幕的设计之后,努比亚将如何提升这款机型的使用体验,也成为了目前最大的悬念。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