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9 Pro今日开售,屏幕成为最大卖点

在8月底举行的IFA展会上,中兴方面也推出了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Axon 9 Pro,而除了在硬件配置方面符合目前同类产品的标准之外,在影音体验上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日前我们获悉这款机型已经正式发售,其价格为3999元。

 1.jpg

Axon 9 Pro采用的是一块6.21英寸分辨率为2248×1080的AMOLED材质异型全面屏,硬件配置方面则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主控,以及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可支持QC4.0快充及Qi无线充电,并具备IP68级防水防尘,所配备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模组,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


Axon 9 Pro上极具卖点的这块屏幕,除了参数保持同类机型的水平之外,还配备了Axon Vision独立视效引擎。除了能够实现显示画质的提升之外,还可支持HDR 10格式的影片播放,并且由于搭载了RGB传感器,能够动态调节屏幕色温。并且其还可以通过扩展坞连接显示设备的高效电脑模式,以满足轻度办公的使用

 2.jpg

Axon 9 Pro的硬件配置来看,这款机型即使是在目前竞争激烈的旗舰机市场上,依旧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并且由于AI在拍照及系统自动优化等方面的调教,也使得其在使用体验上也有着一定的提升。而仅为3999元的售价,无疑也使得其在目前旗舰产品价格上涨的情况下,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