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重返手机市场,首推小身材安卓机型

在智能手机初期,除了我们所熟知的Symbian、iOS和Android系统之外,老牌手机厂商Palm凭借着Treo系列机型,以及webOS在办公领域的优势,也一度成为全球部分市场商务人士的首选。但是随着智能手机进入iOS与Android两家独大的情况后,Palm品牌最终被TCL收购,早前被一家海外创业公司从TCL手中买到了Palm的命名权,并在日前发布了一款Android机型。

 3.jpg

相比目前屏幕越来越大的智能手机,此次回归的Palm机型可以说体型上非常的小巧,但是从外观设计上依旧可以看到此前Palm Pre的风格,整机外形圆润,并采用了双面玻璃和金属中框的设计,但是机身背部则与早期的iPhone有些相似。其屏幕尺寸仅为3.3英寸,硬件配置上则搭载了高通骁龙435主控,配备3GB+32GB的存储组合,内置800mAh电池,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1.jpg

根据目前的公开信息显示,这款Palm品牌的回归之作尽管运行的Android 8.1,但在UI上也经过了调整,更类似于谷歌针对智能手表设备推出的Wear OS。而在价格方面,据悉这款这款机型的定价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暂时仅在美国市场发售。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