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公布S5 Pro海报,20MP+12MP后置双摄

十月对于手机行业来说应该是又一次“良辰吉日”,近有“双十一”、中有“双旦假期”、远有“春节黄金周”,也难怪大量的手机厂商纷纷选择在这个月发布旗下新品。而在本周四,已经预热了一段时间的联想S5 Pro也将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联想.jpg

在发布会前夕,联想的预热海报依旧有着一丝“火药味”。其在配文之中表示,“没有20MP+12MP谈什么震撼夜景”,在DISS友商之余,也透露了S5 Pro将会加入2000万+12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再加上之前的爆料,基本上可以确定联想S5 Pro的后置双摄模组还将支持F/1.8大光圈以及背景虚化功能。


除了已经被剧透的摄像头模组信息之外,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S5 Pro将采用一块6.18英寸分辨率为2246x1080的LC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60主控,以及6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为3500mAh,并预装Android 8.1系统。

联想1.jpg

整体来看,S5 Pro依然会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机型,通过前后双摄模组、骁龙660主控以及从分辨率信息上透露的异型全面屏设计,也会是又一款融合时下诸多卖点于一身的产品。而至于售价方面,考虑到前作S5的千元售价,以及定位更高的滑盖式全面屏Z5 Pro的存在,联想方面或会将其售价定位在1500元到2000元左右的价位段。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