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新机MANN 8S亮相,6000mAH超大电池

智能手机行业发展至今可以说已经是相当的成熟,但是尽管每年出货量都以亿为单位,但在如今不景气的行业环境下,专精于细分市场也成为了不少品牌的选择。就像在游戏手机市场有Razer Phone、黑鲨等品牌争锋一样,在三防手机领域,除了AGM之外,MANN也同样是个不容忽视的存在。

三防_meitu_1.jpg

日前在十月的一众机海之中,MANN也发布了新机MANN 8S。在外观设计上这款机型采用了多边形的机身与边角的加固设计,也带来了极其鲜明的三防手机特征。而在机身上则用上了金属中框+双面康宁大猩猩玻璃的材质,可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配上抗震点胶技术,能抵御1.5米的自由跌落。


在硬件配置方面,MANN 8S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53主控,提供6GB RAM+64/128GB ROM,内置6000mAh大电池,可支持QC 3.0快充和反向充电,所配备的是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模组,还具备水下拍照功能。

三防2.jpg

事实上,在三防手机这一细分市场上,在AGM开始走向迎合大众审美的路子之后,所留下的传统“硬核审美”自然需要有人来填补。因此MANN 8S也正是这样的一款产品,性能够用、外观足够三防,再加上2299元的起售价,可以说对于户外工作或运动需求的用户,也值得考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