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3发布当天开启预售,支持双卡双待

在此前举行的IFA展会上,索尼移动推出了今年的又一款旗舰机型Xperia XZ3,并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早些时候,官方也已经宣布将于10月18日下午2点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这一机型,今天索尼移动方面也正式确认了该产品的预售及开售时间,其将于发布会当天开启预售,并与11月1日上市。

 3.jpg

在硬件配置方面,Xperia XZ3将采用一块6英寸分辨率为2880×1440的OLE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内存极有可能会为6GB,电池容量为3300mAh,并支持无线充电及IP68级防尘防水。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后置19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1.8,可支持4K HDR视频录制以及960帧超慢动作拍摄,而前置则为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具有美颜功能。

 1032167109732[1].jpg

由于此前Xperia XZ3已在海外多个区域市场开售,其美国销售的版本售价为899.99美元,而台湾省的售价则为25990新台币,因此在价格方面国行版本也将保持基本一致,或在6000元左右。作为目前索尼移动旗下的旗舰产品,这款机型除了在拍照方面的可玩性与多摄机型相比略差之外,其他方面丝毫不逊色于同类机型,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