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拆解图现身,内里乾坤大不同

随着9月21日的到来,今年新款的“肾机”iPhone Xs系列正式开售,相信已经有许多小伙伴拿到了这款苹果的新旗舰。在iPhone Xs正式进入零售阶段之后,也意味着对于这款产品的“例行工作”之一——拆解成为了可能,日前,知名拆解和维修手册网站iFixit就“解剖”了率先发售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5b06758805a843ef998666b9e2159ca0.jpeg

尽管在外观设计上iPhone X与iPhone XS系列的差异较小,基本只集中在后置摄像头模组上,但二者的内部空间却大有不同。根据拆解我们不难发现,Taptic Engine和耳机听筒都做了调整,而且iPhone XS还首次使用了单独的L形电池单元,而不是之前iPhone X使用的两块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iPhone XS Max上使用了自研的定制电源管理芯片,这也验证了此前曾有传言称苹果将减轻对于供应商 Dialog Semiconductor依赖的传闻。此外,iFixit也确认iPhone XS系列使用的是来自Intel调制解调器和通信芯片,看来苹果是笃定地践行“去高通化”了。

fbd93a28fa5f43bb81f05ca1fa481750.jpeg

最后,iFixit还是例行的给出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可修复得分,它们分别获得6分/10分的成绩。从iFixit给出的拆解视频来看,苹果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的策略依然没变。但是在高通和苹果渐行渐远之后,Intel的调制解调器能否赢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无疑也将在后期的市场反应中得到验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