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原生壁纸现身,还是熟悉的味道

随着中秋国庆的假期二连击,9月的新机发布似乎已经临近尾声,而进入10月之后,又有多款重量级新品正在排队发布,其中最知名的当属华为新旗舰Mate 20系列了。由于此前官方已经确定这款机型将于10月16日在伦敦全球首发,因此这款新旗舰的爆料也迎来了高潮。

华为1.jpg

日前,知名开发者论坛XDA上有消息人士爆光了华为Mate 20的原生壁纸。从这批壁纸的风格来看,确实是华为一贯的款式,其中包含了自然风光与抽象线条等等元素。值得一提的是,这批原生壁纸的分辨率为2160×2240,考虑到手机壁纸要兼顾左右滑动的需求,可以参考的仅有纵向参数。

华为.jpg

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Mate 20将会采用一块6.3英寸分辨率为1080×2240的水滴屏,故而这批壁纸应该是归属于6.3英寸的华为Mate 20。此外,华为Mate 20系列还将会全系标配由台积电7nm工艺制程的麒麟980主控,Mate 20 Pro则将配备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组合的“浴霸”造型后置三摄模组。

0926315769991.jpg

在三星Note 9与iPhone Xs先后登场之际,华为Mate 20系列无疑就是下一款备受关注的新旗舰产品。而且,在如今iPhone走向轻奢化、三星新旗舰改变不大的背景之下,留给华为的空间也就更大,因此如果Mate 20系列的表现足够惊艳,复制P20系列在市场上所取得的成绩,也必将有着极大的概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