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懂你的路上更进一步:vivo X23评测

  • 内容导航:

对于一款已经非常热卖,在技术和体验上至今仍不落人后的手机来说,如何才能做好它的后继机?


不得不说,放到整个行业里而言,这着实是个“奢侈的烦恼”,但对于vivo而言,却是摆在眼前的重大问题——毕竟,前几代的X20、X21,凭借着不断进化的“全面屏”、积累多年的屏幕指纹技术、以及相比过往大幅提升的性能,已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称羡的销售记录……

01.JPG

下一代X系列要怎样才能延续辉煌?是着力提升硬件规格,在前代的基础上全面迭代最新配置?还是注入大量“黑科技”,靠自身积累的独家体验致胜?在反复斟酌,听取了大量粉丝们的诉求之后,vivo作出的最终决定是:“我全都要”~

02.JPG

而这,也就是今天我们要评测的这台vivo X23——vivo X系列最新的、同时也是配置最全的旗舰型号(没有之一)。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