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推出NEX星迹版,外观颜值再上一层楼

进入2018年之后,我们可以很清晰的发现,国产手机厂商在高端产品领域是高歌猛进,而在这其中使用零界全面屏的vivo NEX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升降式摄像头、屏下指纹、91.2%的超高屏占比让这款vivo的旗舰机型,也收获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而在该机上市一段时间之后,今天,vivo方面宣布推出全新配色的星迹版。

vivo1.jpg

如今,渐变色设计已经成为市场上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设计,这款NEX星迹版也采用了经典的蓝紫组合,当悠远的蓝色遇上静谧的紫色,通过纳米级高精度激光雕刻碰撞出了神秘而魅惑的色彩。同时,“星迹”一词的来源则是来源于机身背部的斜纹,也正如夜空中划过天际的流星雨一般。


在夺人眼球的外观之外,vivo NEX星迹版的硬件配置同样出色,其采用的是一块6.59英寸OLED材质零界屏,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以及8GB+128GB的存储组合,并支持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4000mAh大容量电池,和全屏幕振动发声技术。

vivo.jpg

至于这一新版机型的售价,依旧与星钻黑和宝石红两款保持一致,均为3998元起售。尽管发布已有3个多月,但即使以现在的视角来看,NEX不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核心配置上,依然在Android旗舰级市场拥有不俗的竞争力,再搭配上备受市场认可的渐变设计,可以说在颜值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提升。而对于这款机型有兴趣的朋友,马上就可以在中秋节当天下单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