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2 Pro真机现身,产品定位或有所提升

今年上半年,OPPO在海外市场正式推出了子品牌Realme,并已经推出了Realme 1与Realme 2两款机型,日前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品牌已经取得100万台的成绩。此前曾有消息称,其将于9月27日发布新机,尽管并未确定新品的具体信息,但是根据此前的曝光显示,这款机型或将会被命名为Realme 2 Pro。

 2.jpg

日前,有消息源曝光了一组Realme 2 Pro的相关信息。根据其曝光的配置信息显示,Realme 2 Pro将采用与OPPO R17系列一样的水滴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60主控,配备8GB+128GB存储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2。而在实际性能表现上,这款机型在Geekbench上的单核跑分达到1452,多核则为5511,和同配置机型保持一致。


而在外观方面,Realme 2 Pro机身背部的设计变化较大,取消了此前两款机型的钻石纹理,改为纯粹的2.5D玻璃背壳,并辅以左上角水平双摄和背部指纹,并且能够在不同光线下呈现出更多的变化。

 3.jpg

Realme 2 Pro的硬件配置上来看,这款机型相比此前的定位有所提升,或将指向中高端市场。但是由于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其具体信息,因此其具体的硬件配置及相关细节,还有待下周在发布会上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