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系列屏幕细节曝光,或升级为19:9

随着今年第二款旗舰机型Galaxy Note 9的发售,对于明年年初即将推出的Galaxy S系列的十周年机型Galaxy S10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日前,根据外媒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三星Galaxy S10的基准测试显示,这款机型极有可能将采用19:9比例的屏幕,相比目前全视曲面屏18.5:9的比例发生了一定的改变,并且其或将会配备更先进的面部识别系统。

 2.jpg

据悉,此次基准测试是在运行Android 9.0的一款名为SM-G450F设备上进行。而此前曾有曝光的消息显示,Galaxy S10系列可能包含四种不同的配置,代号分别为Beyond 0、Beyond 1、Beyond 2、Beyond 2 5G,其中Beyond 0 和Beyond 1所采用的或是5.8英寸屏幕及侧面指纹,而Beyond 1的后置摄像头为后置双摄;Beyond 2和Beyond 2 5G则采用的是6.44英寸屏幕、后置三摄及前置双摄,其中Beyond 2 5G还可支持5G网络。

 1.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四款型号中也将于现款机型一样分别搭载高通骁龙或是三星Exynos旗舰级主控,而此前三星已经推出了业内首款完全兼容3GPP 5G标准的Exynos 5100基带,且韩国市场5G商用也即在2019年实现,因此推出5G版本也是理所当然。而按照此前的惯例,三星将在每年年初的MWC上推出Galaxy S系列旗舰产品,因此在明年的MWC上也或将迎来Galaxy S10系列的到来。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