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3国行将至,或于10月18亮相

随着索尼移动在8月底的IFA展会上推出了今年下半年的旗舰产品Xperia XZ3,这款相比前代产品有着众多改变的机型也受到了众多的关注。在这款机型陆续登陆海外市场之后,日前有消息称,官方或将在10月18日在北京发布Xperia XZ3的国行版本,这也意味着其即将在国内上市。

 2.jpg

在硬件配置方面,Xperia XZ3采用了一块6英寸分辨率为2880×1440的OLE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以及4GB+64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330mAh。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后置19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为1300万像素镜头。而在机身设计方面,除了有着波尔多红、森绿、银白、澈黑四种配色之外,由于用上了双曲面的机身设计,因此在颜值方面的表现也颇为出色。

 1.jpg

事实上,目前Xperia XZ3已经在多个区域市场开启了预购活动,其中在我国台湾省发布的版本配备了6GB内存,而在价格方面则基本保持在6000元人民币左右。因此按照其他区域的销售价格来看,这款机型的国行版本或将保持在同一水平,极有可能起步版的定价为5999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