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确定10月4日举行发布会,或将推出新机

在去年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之后,今年HMD旗下的诺基亚品牌手机也推出了一众以X.1 Plus命名的产品,并同样也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在此前推出了诺基亚5.1 Plus与诺基亚6.1 Plus之后,日前HMD方面确认将于10月4日在伦敦举行发布会,尽管还未确认将推出哪一款,但外界普遍认为或将是传闻已久的诺基亚7.1 Plus。

 3.jpg

根据日前曝光的渲染图显示,诺基亚7.1 Plus将继续采用异型全面屏的设计,并有着一定宽度的屏幕下端边框,而指纹识别模块则被安置到机身的背部。而在拍照方面,这款产品在机身背部配备的是目前常规的双摄模组,但是出现了卡尔蔡司的logo,也意味着这款产品在成像调教方面将由两家共同完成,因此在这方面的表现也更值得期待。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7.1 Plus搭载高通骁龙710主控,配备6GB RAM和最高128GB的存储空间,预装Android 9.0系统,并可支持18W快充。

 1.jpg

从目前已经现身的诺基亚7.1 Plus相关信息来看,这款机型或将是HMD又一款定位中端的机型,其主打卖点或为拍照方面。但是由于截止目前为止官方还未公布这款机型的具体信息,因此至于其具体细节与价格,还有待发布会上的一一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