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开启安卓P内测,小米8透明探索版首个尝鲜

随着8月初谷歌宣布Android P正式版上线,也宣告这一最新的安卓系统即将被主流机型适配。随着此前小米在5月底正式发布MIUI 10,这一全新版本的MIUI系统也迎来了较大的升级,而在Android P正式版推出之后,日前小米方面也开始在旗下机型中进行基于Android 9.0的MIUI 10版本测试,近日我们获悉小米8透明探索版将成为首批进行内测的机型。

 1.jpg

由于此次Android P在内置功能中有着大量的改动,特别是对于目前流行的异型全面屏设计进行了大量的适配工作,其中原生适配“刘海”区域,并且用户可以在开发者模式中模拟凹口,并对通知栏进行优化和适配,除此之外,还支持手势导航的操作方式。而在整体优化方面,则进一步提升了系统效率,使得安装应用时间更快,系统整体运行更为流畅,并将续航能力进一步提升,同时限制空闲应用使用麦克风、摄像头和其它传感器,以及极大的加强了系统的安全性。

 3.jpg

此次全新的MIUI 10.8.9.20版本中,除了升级内核至Android P之外,此次更新还修复了蓝牙解锁速度慢的问题,新增国内“一元流量”无卡上网模式,并将GPU驱动版本升级到“OpenGL ES3.2V#324.0”。随着小米8透明探索版开始进行基于Android P的MIUI 10内测,未来小米旗下的其他机型也势必将逐步开始适配。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