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今日开售,A12主控性能表现不俗

随着上周苹果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了三款全新iPhone新机之后,今天其中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也正式开售,而本次三款新品所配备的A12主控在性能上的表现如何,也在今天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日前有外媒带来的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X与Android阵营旗舰机型的性能对比测试,也展示了其出色的表现。

 1.jpg

根据该媒体公布的测试结果显示,在GeekBench 4的多核测试中,iPhone XS Max以11515的成绩雄踞榜首,iPhone XS则与其x相差不大,即使是上一代机型iPhone X也达到了10357的好成绩。而在Android阵营中,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的一加6、三星Galaxy Note 9、LG G7 ThinQ和三星Galaxy S9+四款机型中,一加6的表现最好,取得了9088分的成绩,整理排名第四。

 2.jpg

除了GeekBench 4的测试之外,在Adobe Premiere Clips上2分钟4K视频转码1080P的视频编辑能力测试中,iPhone XS Max与iPhone XS仅用时39秒,iPhone X用时43秒,而Andriod阵营中即使是表现最好的三星Galaxy S9 Plus,也需要2分32秒,差距非常大。

 1.jpg

根据苹果方面在发布会上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三款全新iPhone机型所搭载的均为A12仿生芯片,其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的是自主CPU架构,配备4个高性能核心和2个高能效核心,还包括了自研的四核图形处理器。而从目前的测试结果来看,无疑在性能表现方面,这枚主控的表现非常突出,并且再次将安卓阵营甩在了身后。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