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福音,诺基亚确定全系更新安卓9.0

不同于iOS阵营的超高升级率,在谷歌的官方统计口径之中,用户对于Android新系统并不热衷。目前,仅有11.4%的设备升级到了Android 8.0,而Android Pie的升级机型更是寥寥无几。不过,一向在升级这件事上很上心的HMD,又在最近开始了诺基亚7 Plus的Android 9.0测试。

202121965658诺基亚.jpg

根据之前的HMD的表态,旗下包括诺基亚 8 Sirocco、诺基亚 8、诺基亚7 Plus、诺基亚 7、诺基亚 X6、诺基亚 6、诺基亚 X5、诺基亚 5.1、诺基亚 2.1、诺基亚 2、诺基亚 1在内的机型都将获得Android Pie的更新。


而这款已经处于Android 9.0测试的诺基亚7 Plus则采用6.0英寸的1080P全面屏,搭载骁龙660主控,提供4/6GB RAM+64GB ROM,内置3800mAh电池,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前置则为1600万像素单摄。

202117178815诺基亚1.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HMD确认的支持机型之后,包括诺基亚3、诺基亚1都是去年的老款中低端产品,这些产品目前并不能为公司带来太多收入,很多厂商不会为这些机型带来太多的系统更新,因此还是要为HMD的良心点赞。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