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3美国上市,899美元还送无线耳机

如今,手机厂商们加快产品更新节奏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了,不过老牌手机巨头索尼对于旗下产品线的更新速度却有点“快过头”了。在Xperia XZ2上市不到半年之后,索尼就马不停蹄的推出了全新的Xperia XZ3,今天这款新机正式在美国上市了。

904244f01b3a41a6bc8587b9f357196e.jpg

根据外媒的报道,索尼Xperia XZ3的售价为899.99美元(约合6200元人民币),不过如同索尼之前在Xperia XZ2上的做法一样,这依然是一个套餐价,下单用户可以获赠价值279美元的Xperia Ear Duo无线耳机。


核心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3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提供4GB RAM+64GB ROM起的存储,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和无线充电功能,运行Android 9.0系统,前置1300万+后置1900万像素摄像头,并能够支持960 fps超级慢动作录像以及5轴防抖功能。

191316842144索尼.jpg

相比于坚守4GB运存的保守做法,Xperia XZ3的变化发生在屏幕材质上,一直以来索尼都是LCD屏幕的忠实粉丝,但是在如今OLED屏幕已经受到市场青睐之后,索尼也从善如流在XZ3上首次采用自家的Bravia OLED技术。而随着Xperia XZ3的海外上市,该机进入国行也是板上钉钉了,不过售价方面按照目前的情况来说,国内的售价应该会保持在6000元左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