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 X3碟中谍6定制版开售,限量999台

随着智能手机工业走向成熟,手机厂商对于细分市场的挖掘也就成为了顺理成章的事情,而在大热的游戏手机、拍照手机之外,面向户外的三防手机也是不容忽视的。在上个月末,国内知名的三防手机厂商AGM推出了新旗舰AGM X3,而今天这款手机的“碟中谍6定制版”正式对外开售,售价为4999元,搭配999元AGM x JBL Free蓝牙耳机,限量999台。

QQ截图20180920174727.jpg

作为一款与电影联动的旗舰产品,AGM X3的外观造型与标准版最大不同就是机身后盖印有“MISSION:IMPOSSIBLE-FALLOUT”的定制LOGO,同时系统内置了碟中谍6的官方授权壁纸。


至于硬件配置方面,AGM X3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提供8GB RAM+128GB ROM,电池容量为4100mAh,支持QC4.0快充和无线充电功能。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后置2400万+1200万像素双摄,提供JBL级专业调音音效。

1.jpg

此外,通过特殊的屏幕类金刚石镀膜、点胶防震、特殊抗震橡胶、内部封闭的机身接口等设计,使得AGM X3在幅“瘦身”之后,也能保持IP68和MIL-STD-810军标的防护效果。对于这样一款颜值上佳、性能强劲同时带有罕见的三防特质,这款AGM X3碟中谍6定制版你值得拥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