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将配备全新超级快充,规格发生变化

随着在此前IFA展会期间荣耀方面首次公布了旗舰产品Magic 2之后,这款机型也距离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并且官方也已经开启了其预热阶段。目前除了已知的全新外观设计,以及搭载麒麟980主控之外,近日有消息曝光了其充电头,并确认这款机型将会支持新一代的40W超级快充功能。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充电头谍照显示,其支持100-240V-50/60Hz的全球宽幅电压,输出则为5V/2A、9V/2A或10V/4A,这也明确了其将支持最高40W的充电功率。相比上一代机型Magic上5V/8A的最高输出规格,此次换用了10V/4A的电压与电流规格则明显是进行了改动,但是至于其具体效果,则还有待其发布之后才能得到确认。 

2.jpg

关于Magic 2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其将会采用AMOLED材质的屏幕,并在手动滑盖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设计加持下,将带来近乎100%的屏占比。而包括新一代的40W超级快充和麒麟980主控,则无疑使得其在使用体验方面将会有着更好的表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