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110 4G版评测:时尚与实用并存的“黄香蕉”

  • 内容导航:

1999年,一部划时代的好莱坞科幻电影震撼了全球观众:其独到的网络虚拟世界观、反乌托邦哲学引人深思,而特殊的“子弹时间”慢镜头以及融合科幻与武术的特效运用更令所有人都啧啧称奇……

NokiaMatrix10.jpg

是的,想必已经有朋友猜到了——这就是《黑客帝国》。不过,对于当时年纪尚小的笔者来说,比起领会电影中那些深刻的思想,我更感兴趣的当然还是炫目的特效以及电影中各种充满未来气息的道具。比如说,那台造型奇特的“香蕉机”诺基亚8110……

matrix-nokia-banana-phone-scene.jpg

不过,笔者万万没想到的是,近二十年前风靡世界的科幻潮流,如今竟然还能再现世间。不仅如此,复刻版的8110一经问世,便再度引发全球消费者的追捧——对于一向“喜新厌旧”的消费电子产业来说,简直可谓奇迹。

17.JPG

为何时隔二十年“复活”的8110还能被奉为潮品宠儿?除了“颜值”特别、加之仅售499的实惠价格之外,如今的诺基亚8110 4G版真正用起来又感受如何?抱着怀旧和好奇的双重心理,笔者开始了对这台“香蕉”的体验&评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