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2渲染图曝光,新增双摄+后置指纹

下周四,OPPO就将正式发布全新的R17系列产品,关于这款产品的预热宣传最近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而对于此前刚刚宣布从OPPO独立的品牌Realme,最近也有了新的动作,日前有消息人士就曝光了现款机型Realme 1的续作Realme 2。

OPPO.jpg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Realme 2的设计语言基本上沿袭了Realme 1的风格,依然采用了带有刘海的异型全面屏设计,机身后盖也延续了标准的钻石切割纹理。不同之处在于,Realme 2的屏占比相比前作有了一定的提升,后置镜头也升级到了目前潮流的双摄配置,同时还新增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


至于硬件配置目前则暂时还无法确认,但是通过渲染图上给出的信息,也基本上可以确认全新的Realme 2将会比前作拥有更好的性能。此前,Realme 1采用的是6.0英寸的FHD+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P60主控,内置3400mAh电池,前置800万像素AI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

OPPO1.jpg

考虑到如今骁龙660已经进入生命周期的尾声,而骁龙710的定位又不符合Realme的定位。因此Realme 2要冲击更高的价位区间,采用全新的骁龙670主控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如果说采用比较稳健的策略,那么采用如今更具性价比的高通骁龙660主控无疑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