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谷歌Pixel 3 XL现身,依旧双扬声器设计

随着此前谷歌推出了Android  9.0的正式版,也意味着下一代的Pixel 3系列产品已经距离发布时间不再遥远。而随着该系列产品相关信息的增多,各种相关谍照和产品配置也已经开始大量出现,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甚至还出现了Pixel 3 XL的真机谍照。

1.jpg

由于此次曝光的真机图今后有侧面一个角度,并且机身还包裹在保护壳中,因此对于其侧面与机身背面的信息暂时还无法确认。

但是从产品的正面,并不难通过其屏幕尺寸确认,这正是此前已经曝光过的Pixel 3 XL,屏幕也几乎可以肯定将是异型全面屏的设计,并且在此前同类产品上所采用的双扬声器设计,在这款机型上也得到了延续,屏幕上下两端分别有相应的扬声器开孔。

2.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Pixel 3 XL所采用的是一块6.7英寸分辨率为2960x1440的异型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电池容量为3430mAh,机身背部则将延续Pixel前代的拼色设计,并采用后置单摄像头。但是由于截止目前为止,谷歌方面并未透露这款产品的相关信息,因此该系列产品的具体细节表现,还有待官方的更进一步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