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N7 Pro发布在即 除了颜还更安全

日前,已经开启了下一款新品预热阶段的360手机,这款机型的产品型号也得到了确认,正是此前外界猜测的N7 Pro。而除了此前预热中展现出来的拍照方面的优势之外,近日包括奇虎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和360手机总裁李开新也现身,为这款机型的安全方面进行预热。

1.jpg

根据周鸿祎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的N7 Pro在手机安全方面做了很多的东西。而李开新则表示,服务用户安全的最后一公里,是所有智能手机产品共同的难题,但也是每家有责任感的厂商共同的追求。两者的言论无疑也指向此次新品在手机安全方面将会有着不小的突破,而这无疑也正是360所擅长的方面。

1.jpg

而在此前360手机方面公布的预热信息中,曾出现了类似于U盾的附件,并表示,“看来如今的手机世界,也已危机四伏了。那我们的安全感从何而来”。这也验证了在此次的新品N7 Pro上,将会针对手机安全推出相应的功能。

3 (1).jpg

此前,360在预热阶段多次使用了“颜”这一字,并且本次发布会的邀请函中也放置了一瓶粉红色海盐,表示新手机要做到“颜”之有物,不负向往。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此次的N7 Pro将把拍照、手机安全、产品颜值上作为产品卖点,但至于其具体的表现如何,我们三易生活也将在8月21日的发布会上带来最新的相关资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