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Phone F1真机现身,产品力不俗

目前在国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将目光瞄向了海外,并意图在这一市场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在这其中表现出色的小米,此前也传出了将在海外市场推出全新品牌的消息,而其第一款产品Pocophone F1也已经有了众多曝光信息,但是尽管还未迎来发布,但近日这款产品的真机也已经现身。

2.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息显示,在硬件配置方面Pocophone F1与此前的传言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其所采用的是一块5.99英寸FHD+分辨率的异型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以及6GB RAM+64GB ROM,配备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后置主摄像头为12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前置则是2000万像素摄像头。

1.jpg

在此前曝光的信息中显示,Pocophone F1的安兔兔跑分成绩高达285302,在目前高通骁龙845主控机型中名列第三,也不难看出其在系统适配以及散热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而在售价上,此前有消息称其6GB+64GB版本价格为420欧元左右,与海外市场同等配置的产品相比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表现。但是由于截止目前为止,小米官方仍未公布这款机型的具体信息,因此其细节表现还有待更进一步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