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异形屏设计,LG V40设计图现身

尽管在进入今年以来,LG手机经历了一次产品发布之前的回炉重造,但从目前看来,其定位旗舰产品的V30S ThinQ、G7 ThinQ和V35 ThinQ三款机型,也仍旧并未表现出太强的市场竞争力。近日有消息显示,LG将在9月份推出今年的第四款旗舰产品V40 ThinQ,并同步曝光了这一机型的设计图。

1.jpg

在此次曝光的V40 ThinQ设计图中,最为显眼的,莫过于其所采用的异型全面屏设计,但是与目前市场上所有的同类设计均将“刘海”区域放置屏幕顶端正中间相比,这款机型则将其安置在了屏幕的左上角。而在这一区域内,同样也安置了前置摄像头和光线传感器等元器件。


而在机身背部,V40 ThinQ则沿用了现款机型G7 ThinQ的垂直双摄和背部指纹模块设计。并且在已经现身的产品渲染图中,还出现了三摄模组版本,而在机身的侧面,则同样安置了单独的Google Assistant物理按键。

2.jpg

事实上,这并非LG首次将前置摄像头等元器件安置到屏幕的左上角,早前此前发布的V20上就曾采用了类似的设计,但是由于当时并未采用全面屏,因此也并不会显得太过突兀。而从目前曝光的V40 ThinQ相关信息来看,这样另类的全面屏设计,就只能用“辣眼睛”来形容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