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科推出坚果R1新版本,512GB仅售4999元

5月15日,锤子科技在北京发布今年的旗舰产品坚果R1,作为一款定位高端市场的产品,这款机型在上市之初便推出了有着高达1TB ROM的版本,以满足对存储空间有更大需求的用户。日前,官方宣布将会为坚果R1推出一款有着512GB存储容量的纯白色版,售价仅为4999元,而这也使得其成为目前市场上价格最低的该容量机型。

2.jpg

对于坚果R1来说,在硬件配置方面同样保持了同类产品的水准。其所采用的是6.17英寸分辨率为2242x1080的异型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电池容量为3600mAh,并支持QC 4.0快充以及10W的无线充电功能。而在拍照上,这款机型则配备了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模组,以及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


作为目前该机型最受欢迎的配色版本,纯白色版坚果R1的机身包括中框部分在内均采用了同一种配色,因此从外观上来看也有着更为突出的视觉效果。并且由于其铝合金中框进过了多达7涂7烤的工艺处理,因此在视觉一致性效果上也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

2.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坚果R1纯白色512GB版本的售价为4999元,将于8月17日午10点正式开售。事实上,目前在市场上达到这一存储容量的机型并不算多,并且由于大多聚集在旗舰产品中,因此尽管此次这一版本坚果R1的售价达到了4999元,但与同类产品相比却有着不低的性价比,因此近期有购买需求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