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手机概念图现身,面世尚需时日

随着全面屏已经成为智能手机产品的标配,随着技术的发展,这一屏幕设计方式如今也即将进入几乎100%屏占比的时代,因此对于各大手机厂商而言,下一步屏幕发展方向也极有可能会想着可折叠屏幕发展。而在这一方面,包括三星在内的众多厂商此前也都曾有过相应的专利被曝光,近日,三星电子移动业务部门总裁高东真表示,三星可能不会首发可折叠手机,但会在体验方面做的更好。

3.jpg

事实上,自从三星可折叠手机的消息传出,也已经曝光了多个与此相关的专利示意图,这也意味着已经有了多种关于这类产品的设计方案。而除了需要柔性OLED屏幕来实现屏幕的可折叠之外,对于手机内部的元器件也同样有着这样的要求,因此在目前屏幕已经实现这一功能之后,也仍然还有一段不短的路需要走。


日前,概念艺术家PhoneDesigner根据三星此前公布的一项可折叠手机制作了相关的产品概念图。通过这一概念图我们不难看到,其通过机身中部的内置铰链和柔性屏实现了可折叠的功能,尽管无法与此前的翻盖手机相比,但是在目前手机屏幕尺寸日益增大的情况下,可折叠的造型无疑也将使得其更利于携带。

1.jpg

尽管目前包括三星、LG、华为、OPPO等众多厂商都曾经被曝光过此类机型的相关专利,但是截至目前为止仅有中兴推出过一款AXON M,并且在折叠形式上也并未用到目前已经出现的新技术。因此从目前各方面的准备来看,可折叠手机短时间内可能还无法面世,但从目前的进度来看,最快可能在明年就能见到相关的产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