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品V11通过认证,或为X23海外版

在近日vivo旗下中端X系列产品X23相关信息被曝光之后,也意味着这款产品已经距离发布时间不远。而在近日,一款型号为V11的新品通过了泰国相关方面的认证,通过其公布的产品规格表和外观显示,这款机型极有可能就是X23的海外衍生版本,也给了我们更为清晰的X23参考信息。

1.jpg

根据公布的信息显示,V11所采用的是一块6.41英寸Super AMOLED材质的异型全面屏,并配备屏幕指纹传感器,搭载高通骁龙660 AIE主控,以及最高6GB+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400mAh,运行Android 8.1系统。拍照方面所配备的则是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模组,前置是2500万像素摄像头。


而机身设计方面,通过泄露的真机图显示,机身背部与现款机型X21的改动并不大。但是在屏幕设计方面,所采用的则是与OPPO即将推出的新品R17同款异型全面屏,并且由于这一屏幕设计,也使得其屏占比方面的表现将必定超过90%。

2.jpg

但是由于V11将是vivo针对海外市场推出的机型,因此按照此前的惯例,即将在国内推出的X23将会在部分细节上有着一定的改动。而从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X23在屏幕设计以及屏幕指纹识别方面势必将会保留,但至于将会相比现款机型有着怎样的提升,则还有待官方的更进一步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