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A3跑分曝光,主控升级至骁龙660

今年年初,索尼在CES2018上推出了定位中端的Xperia XA2,并在半年之后,在上个月推出了搭载Hi-Res Audio和DSEE HX技术,主打影音体验的升级版产品Xperia XA2 Plus。因此尽管该系列的更新节奏明显加快,但今日有消息显示,索尼旗下的新款机型Xperia XA3跑分数据也已经被曝光。

索尼.jpg

从Geekbench公布的信息显示,Xperia XA3的型号为Sony H4493,其单核心成绩为853,多核心则为4172。而在硬件配置方面,所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主控,以及6GB内存,并运行Android 8.0系统。相比于目前XA2系列所使用的骁龙630,在性能方面也有着显著的提升。


纵观索尼推出的几代Xperia XA系列产品,可以很明显的发现,索尼对于自家产品设计有着高度的自信,将其硬朗坚实的语言从未发生过改变。但在如今入门级产品都用上了全面屏,乃至异型全面屏的情况下,索尼确实需要在中端产品线上引入消费者更为认可的设计元素了。

索尼1.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亚委员会的数据库之中已经出现了索尼Xperia XA3注册信息,因此这款机型的的发布时间或已不会太远,但至于是否会与索尼下一代的新旗舰产品一起,在本月末的德国IFA展会上亮相,则还有待官方的更进一步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