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月底发布新机现身,官方晒出产品渲染图

在今年TCL连续推出了KEY one精英版和KEY2两款机型之后,尽管市场的反应不错,但由于其商务手机的定位,也使得其相对较高的定价难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在官方此前确认将于本月30日在IFA推出新品之后会后,近日也确认了此次发布的将会是定位相对较低的黑莓KEY2 LE机型,并同步放出了这款产品的官方渲染图。

1.jpg

从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虽然是低配置版本的KEY2,但KEY2 LE仍然配备了标志性的物理全实体键盘设计,因此对于需要在手机上进行大量文字输入工作的用户来说,使用体验并不会发生太大的改变。而在机身外观方面,两者相差并不大,甚至包括机身背部的LOGO和双摄模组排为止也高度一致。

3.jpg

据悉,KEY2 LE的市场定位和硬件配置都略有下降,其主控方面配备的是高通骁龙636,来代替KEY2上的骁龙660,存储组合方面也从此前KEY2的6GB RAM + 64GB ROM减少到了4GB RAM + 32GB ROM,后置双摄则从1300万+1300万像素改为500万+12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但是由于核心的安全软件以及全实体键盘并未发生变化,因此对于性能要求并不高的用户来说,这款机型依旧值得选购。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