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5 Plus上市,配备5000mAh电池

昨日,联想在在武汉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推出旗舰机型Motorola Z3之外,还为我们带来了定位中端的P30,以及和千元价位的入门级产品E5 Plus。作为一款有着高达5000mAh大容量电池的长续航产品,今天这款Motorola E5 Plus也正式发售。

2.jpg

在外观方面,E5 Plus也延续了精致实用的理念,除了全面屏之外,在设计上也与此前的产品也保持了相同的风格。而作为这款产品的最大卖点,其所配备的5000mAh电池,辅以软件层面的省电策略,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其纯待机时长可达855.6小时。有着大容量电池的加持,这款机型还支持OTG反向充电功能,并在充电方面,支持高通QC3.0快充标准。

1.jpg

硬件配置上,E5 Plus采用的是一块6.0英寸1440*720分辨率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430主控,配备3GB/4GB RAM+32GB/64GB ROM的存储组合。而在拍照方面则配备了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6.jpg

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Motorola E5 Plus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其3GB+32GB版本售价为1299元,4GB+64GB则仅售1699元。因此对于需要长续航表现的朋友来说,这款产品无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