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荣耀8X现身,将用上“美人尖”异型屏

自从小米MIX提出全面屏的概念,并经过了这一年多的发展之后,如今在智能手机产品上已经出现了多达三种设计方式,其中以夏普机型为代表的“美人尖”设计,则由于相对更高的屏占比表现,在近期的产品中有着较高的出镜率。日前,荣耀旗下一款型号为ARE-AL00的新品已经现身工信部官网,而其所采用的也是“美人尖”异型全面屏设计。

1.jpg

目前有消息显示,这款机型正是传闻中的荣耀8X。根据该机的“证件照”显示,居中的前置摄像头放在小小的V形开槽内非常显眼,属于典型的“美人尖”异型全面屏方案,屏幕下方的边框上印有荣耀LOGO,而在机身背部则采用了经典的背部指纹识别模块,以及后置双摄模组。

3.jpg

尽管目前工信部官网还未公布这款产品的具体硬件配置,但是在其所通过的3C认证信息中显示,这款产品将支持18W的充电功率。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疑似荣耀8X的产品极有可能搭载华为刚刚推出的麒麟710主控。因此在性能方面也将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由于官方还未公布这款机型的具体信息,因此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