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又有新花样,明天或公布新机发布时间

自从进入暑期之后,魅族创始人黄章又开始在魅族社区活跃起来,也从侧面印证了其“全力打造”的魅族16即将登场。在黄章与魅友的频繁互动之中,魅族新旗舰机型的不少配置也已经被曝光,甚至有传言称发布会时间锁定在8月初。

魅族.jpg

今天,一则来自魅族科技的短信引发了外界的关注,其中内容是“7.24等快递,魅族16旗舰手机”。不出意外的话,魅族将会选择在明天公布这款预热已久的新旗舰,邀请函也可能会同步寄出。


从目前已有的爆料来看,魅族16应该说是看到颇多,除了外观设计升级到18:9的全面屏造型之外,骁龙845主控、屏下指纹识别、最高8GB大运存、双扬声器、mEngine横向线性马达、进化版的mtouch全都有。而且在HiFi方面,黄章尽管确认魅族16与其失之交臂,但也极有可能会提供外置解决方案。

0807196175382.jpg

不管怎么说,经过近一个月的高调预热,魅族16可以说成功吸引了众多的关注。而从已经曝光的硬件参数上看,这款新机无愧于“全力打造”的新旗舰,此外在售价方面,黄章也表示魅族16 Plus的定价不超过4000元,魅族16的起售价格则在3000元以下,与同类机型相比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