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占比大幅提升,三星S10第三方渲染图现身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第二款旗舰机型Galaxy Note 9来看,今年三星三星今年在产品上将继续沿用去年同系列机型的设计理念,并不会对其进行较大幅度的改动,因此也让外界对于明年的Galaxy S10有了更多的期待。近日,一张由第三方制作的Galaxy S10概念渲染图出现在社交媒体上,也与此前相关的爆料信息颇为吻合。

11111111.jpg

从此次现身的这一渲染图来说,三星或将在Galaxy S10上大幅度的提升屏占比,并采用众多的新技术。而在此前曝光的相关信息中显示,其或将会有三种不同尺寸的屏幕配置,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和6.4英寸,但同样会是全视曲面屏,其中6.1英寸和6.4英寸的机型将由GIS与欧菲光提供屏下指纹识别模块,并搭载高通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解决方案。

222222222.jpg

除了几乎已经可以确认的屏下指纹识别模块之外,在这一渲染图中Galaxy S10或还将用上例如近乎100%的屏占比、屏下传感器,以及后置三摄等技术。虽然官方暂时不太可能会曝光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明年将会推出的这一产品必将带来不小的改变,但至于是否能与该渲染图一样,就还有待时间的检验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