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3 Pro曝光,或搭载高通骁龙710

在小米Max 3还未上市的曝光阶段中,曾经出现过一款搭载高通骁龙710主控的版本,但在7月19日的发布会上,这一版本却并未现身。尽管目前这一机型所配备的骁龙636已经足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而对于性能要求较高的应用来说,骁龙710自然将是个更好的选择。

2.jpg

日前,一张高通处理器规格表在社交媒体中现身,其中赫然出现了一款名为小米Max 3 Pro的机型。尽管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的确认,但是日前在某电商渠道上也出现了同款机型的测试连接,尽管其中并未明确表明具体的配置信息,但是从产品型号上或也能证明这以产品的存在。

1.jpg

现在已经发售的小米Max 3所采用的是一块6.9英寸的全面屏,并配合高达5500mAh的电池,也使得其在成功将大屏长续航机型的特点得以更进一步的发挥。并且在拍照方面,其背部主摄所配备的是具有全像素双核对焦功能的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模组。

1.jpg

从目前小米Max 3的表现来看,这款机型无疑有着极为均衡的表现,而其在屏幕、电池和拍照方面的表现也颇为突出,如果出现一款更高配置的骁龙710版本,无疑也将使得其更具购买价值。但是由于这款产品还未得到官方的确认,因此还有待小米方面后期的更进一步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