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件全面提升,荣耀10 GT明日开售

在荣耀10取得了不错市场反应之后,此前荣耀方面也推出了这款机型的配置加强版本荣耀10 GT,而这一产品也成为了该品牌旗下首款搭载8GB大内存的机型。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这款机型将于7月24日上午10点08分开始销售,其售价则为3299元。

1.jpg

作为荣耀10的加强版本,荣耀10 GT在硬件配置方面也与目前市场上的旗舰机型保持了一致。其采用了一块5.84英寸的异型全面屏,搭载目前华为旗下审完旗舰主控麒麟970,辅以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3400mAh电池,并运行基于安卓8.1的EMUI 8.1系统,并支持7.1声道的Hi-Fi音质。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后置2400万像素黑白+1600万像素彩色的双摄模组,可支持双核相位对焦功能。


除了硬件配置方面的提升之外,荣耀10 GT还加入了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在令GPU图形处理性能提高的同时,还可以将其功耗降低30%。而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则基于麒麟970芯片的计算能力实现了软硬协同,通过AI手持检测、AI光线检测、AI防抖处理、AI图像合成,大大提升了手机夜拍效果。并且GT省电技术的加入,使得其能够实现待机机8小时仅消耗2-3%的电量的表现

2.jpg

目前华为荣耀10 GT提供了幻夜黑和幻影蓝两种配色版本,幻影紫和海鸥灰两种配色则或将会在后期上市。从这款机型不俗的硬件配置和包括GPU Turbo、AIS手持超级夜景等功能来看,也俨然成有着荣耀品牌目前旗舰机型的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