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华为麒麟980相关参数被曝光

此前已经有消息显示,华为下一款旗舰主控麒麟980将在今年推出,但是随着相关人士在上周nova 3发布会后透露,麒麟980的将在9月的IFA大会上正式发布,也明确了这一主控的具体面世时间。近日,有消息源曝光了这一主控的具体规格,也向我们展示了其将会带来的改变。

1156203762511[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消息显示,麒麟980将采用最新的7nm制程工艺,CPU架构是Cortex-A77加Cortex-A55的组合,主频能够达到2.8GHz。而在主控内还会集成寒武纪科技的第二代AI技术,GPU方面则有可能配备华为自研的图形处理器,性能或将达到Adreno 630的1.5倍左右。


并且在ISP方面将针对包括IMX600在内的传感器进行专门优化,以实现更为出色的成像效果。而在基带方面,由于此前华为已经推出了全球首款8天线的4.5G基带balong 765,并能够支持LTE Cat.19,最高下载速度1.6Gbps,因此也极有可能会被麒麟980集成。

2.jpg

随着官方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IFA展会上推出麒麟980主控,因此如果与此同时将有相应的产品面世,也就意味着Mate 20将会同步推出。而从目前这一新旗舰主控的相关信息来看,在性能方面也将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因此这也就意味着Mate 20或将在具体表现上有着比现款机型更好的使用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