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迎来大升级,S Pen将有更丰富功能

随着三星今年第二款旗舰机型Galaxy Note9发布时间的不断临近,近来包括真机图在内的众多信息也在被不断提前曝光,但是对于官方目前为止唯一的一次预热中,占了绝对主力的S Pen却一直没有更为清晰的信息出现。

1.jpg

近日有消息显示,Galaxy Note9有着“有史以来最大更新”,在此前FCC认证中曝光的蓝牙和按键功能,或将会为S Pen带来极大的可拓展性。近期XDA方面宣称,在Galaxy Tab S4的固件中发现了大量关于S Pen的新功能,包括此前猜测的控制音乐播放、相机快门、远程解锁等功能都涵盖在内,并且还此外还将扩展AirCommand集成,使更多的APP获得S Pen功能的支持。

3.jpg

从目前关于S Pen的相关信息来看,三星为其所加入的蓝牙通讯功能,也将把其从单一的书写工具变为功能性更强的一个设备,除了自带的功能支持之外,甚至还有望在未来加入更多的第三方APP支持,并使得其具备更多的功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