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X8真机现身,异型全面屏被确认

在此前黄章对魅族新款机型的相关爆料中,曾经出现过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X8,并曾有传言称这款机型将会与旗舰机型魅族16系列同期发布。除了此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硬件配置信息之外,近日一组这款产品的真机图在社交媒体上现身,而其中一张屏幕顶部的特写,也确认了其将会搭载异型全面屏的设计。

2.jpg

从此次曝光的产品真机照来看,X8除了采用现在流行的异型全面屏之外,在屏幕四周的边框控制也非常的出色,几乎达到了四边等宽的程度,因此也不难猜测这款机型在屏占比方面的表现将会极为出色。而在另外一张屏幕顶部的特写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其在“刘海区域”采用了大R角的过渡设计,并在其中安置有包括前置摄像头、听筒、光线/距离传感器等元器件。

1.jpg

根据此前已经曝光的产品信息显示,X8或将搭载高通骁龙710主控,并配备6GB内存和64GB的存储空间,并且由于其售价或将在1500-2000元之间,因此明显所瞄准的也是目前的中端市场。但是由于截止目前为止,魅族方面还未公布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因此还有待官方的更进一步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