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回应Z5重启BUG,给出多种解决方案

在上个月初,联想在北京推出了他们的新国民旗舰联想Z5,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该机在发售后取得了极佳的市场反响,并且由于最近颜值超高的极光色款的上市,也成功引发了又一次购机高潮。不过,日前联想在为Z5用户推送全新的ZUI 3.9之时,却出现了自动重启的BUG,好在联想官方火速解决了问题。

f474f9e6abc740989c5766d81eeb0773.jpg

联想方面在此事的回应中称,由于新的迭代版本中优化了游戏模式的性能表现,同时更新了游戏应用列表清单,但新的配置文件和系统存在不兼容的BUG,并且测试人员并未进行验证就向用户进行了推送,所以导致了这一情况的出现。


在向用户致歉的同时,官方也给出了解决方案。首先,用户可以自行尝试开机,然后在联网状态下,下载安装最新的配置文件,或者直接选择恢复初始设置,如果不能自行修复的话,用户也可以将Z5拿到售后维修部门,让售后工程师帮助刷入专门的固件版本。

8e140fbb07d54649b75bee39faebae09 (1).jpg

系统更新出BUG其实并不是很少见,不论是iOS还是其他的Android版本也都不能免俗,而对于受影响的Z5用户而言,联想此次的快速反应也提出了多种解决方案。因此我们也再次提醒大家,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养成数据备份的好习惯,以避免丢失的风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