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高管确认,诺基亚X5将推出海外版

延期了差不多一周之后,在本周三诺基亚X系列的新品X5也与消费者见面。作为HMD推出的一条全新的产品线,该系列的首款机型诺基亚X6用高颜值和高性价比开了个好头,因此第二款机型X5自然也就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1630545757231.jpg

日前,HMD的CPO Juho Sarvikas在回复网友诺基亚X5的海外发售计划时,宣布诺基亚X5同样将响应全球诺粉的呼声,推出对应的海外版——诺基亚5.1 Plus,但是其目前并未公布具体的时间。


作为诺基亚X系列的新品,X5同样继承了前辈的特质,其采用的是异型全面屏和双面玻璃的设计,硬件配置方面则搭载了联发科P60主控,内置3000mAh电池,拍照方面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则是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模组。

1510253624545.jpg

不同于其他手机厂商在系统方面的策略,由于诺基亚X5采用的是近乎原生的Android 8.1系统,因此在进入海外市场时也将减少不小的系统适配麻烦。有着X6在此前已经从国内进军海外市场的先例,相比此次的X5在这一节奏上也将会加快进度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